看不见我看不见我

超级杂食

  别盗图还捂嘴,让其他不能出墙的同好误以为你才是原作者。如果你有授权图,po出来,而不是删我评

  编:大哥我说你别太离谱,怎么还空口说自己有授权,昨天换了个小号问你授权图,你倒好又删评拉黑,看了眼第一个作品也是骂声一片,老惯犯了

  二编:

  不是我说,删除之前的作品重新发个带作者的我也无语了……一没道歉二没授权,😅,删除作品发个道歉就完事了,非得再发一遍,无jb语

  三编:

  作品已被删除,我这篇就不删了。需要我在评论区提醒两次和发布这篇“侵权申明”,期间无道歉,可以看出对方无悔改心,以后也可能继续盗图(第一个作品就是盗图)

评论(5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