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见我看不见我

超级杂食

魔术师没什么,就最后佛了他,因为是最后活下来的那个

就是这个医生问题很大啊
在追这个医生时我和黑白在开黑
我没有说她很菜还是嘲讽她,很平常的挂人而已

第三张图医生的 “切” 让我很不爽,原本很平淡的和她说话结果就这语气直接把我气着了【我这人就是暴脾气】

第四张的  “早知道把你溜哭” “早知道认真了”  “嚣张” 第五张的 “这是小号了解一下”
很抱歉,我从你的意识和走位中并没有看出你的实力高于一阶,即使是开小号,随便玩也不至于这么萌新

第七张 “连白孔雀都没有”
很好,你是第二个这么和我说的人【并没有太生气,只是她前面的语言让我火上浇油】

第一个语音是“谁说玩红蝶就要有白孔雀。上个赛季不是可以抽的吗【推理之径】?你有吗?好意思bb。”
还有,黑白的皮肤和红蝶的皮肤没有任何关系,突然扯说明她自己没有,何况上赛季我没有买红蝶,也不在意皮肤。

第二个语音是“tm什么情侣狗两个女的情侣狗?【没有嘲讽百合的意思】”
不好意思我塑料普通话招你惹你了?我要是说我是哪里人就要地域黑了对不对?

哦!老天,我要气炸了

评论(1)

热度(4)